Eleönore

不要BE不要BE不要BE呜呜

【中土】【HP AU】如何摧毁黑魔王索伦和他的魂器

开始之前先看这里

小希望和小绿叶在小火车上的初见(什么奇怪的东西)

ETE隔空出没

--------------------------------------

1

火车在空旷的原野上呼啸着,走廊一片嘈杂,正如此时莱戈拉斯的内心。

他出身高贵,是密林家族的继承人,父亲一直很在意血统问题,虽然不像一些家伙那样鄙视麻瓜出身,但纯血统是他们家族的骄傲。这很能解释为什么他们全家都是斯莱特林,父亲更是斯莱特林的院长。

是的,莱戈拉斯的父亲就是那位容貌惊为天人,脾气更是惊为天人,刚起来连霍格沃茨的校长甘道夫都敢怼的瑟兰迪尔。

但他不喜欢斯莱特林,那里的家伙都高傲自负,就像他那控制欲爆棚的父亲一样。

好吧,或许加里安叔叔是个例外,至少他会在父亲发火的时候悄悄给自己打手势出谋划策。虽然很多时候莱戈拉斯并没有办法理解手掌向下竖劈不是切水果而是不要继续说话的意思。

加里安是斯莱特林的副院长,似乎也是密林家族的远方表亲,负责帮瑟兰迪尔处理学院的日常事务。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莱戈拉斯和瑟兰迪尔的关系就不再亲密了,加里安为两人摇摇欲坠的亲情付出了宝贵的青春……以至于至今没有脱单。

嫌弃斯莱特林高傲自负的小莱戈拉斯不经意间便流露出了具有密林家族特色的“生人勿近”气质,他独自一人坐在一个隔间里,不少学生经过时都惊叹于他漂亮的外表,却无一敢上前搭讪。

这时,一个头发看起来油腻腻的男孩子走了过来:“你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那边的女孩子们把我撵出来了。”

 

2

“哈哈哈所以阿拉贡你认为精灵和矮人的矛盾是由于身高问题?”金发的男孩开心地笑着。

被他称为阿拉贡的黑发男孩耸耸肩:“莱戈拉斯你想啊,每当矮人看着精灵,他们就会觉得精灵都在用鼻孔看人,自然就会不满,那和精灵发生矛盾不是很正常了嘛。”

莱戈拉斯似乎仔细思索了一会儿:“可是人类也比矮人高不少,为什么没有类似的矛盾?”

“可能是…你们精灵实在长得太漂亮了,比人类更能吸引火力?啊!我终于抽到吉尔加拉德了!你知道我为了这张卡买了多少巧克力蛙了吗?再抽不到我都不敢买巧克力蛙了,否则我Ada又要说我带坏姐姐天天吃甜食了。”阿拉贡的注意力迅速被小卡片转移了。

莱戈拉斯的少年心性也被激了起来,他想起了自己苦苦挣扎许久一直抽不到的埃尔隆德。

最可气的是,一年前瑟兰迪尔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这件事,在他的生日宴会上送了他整整二十盒塞着他自己的小卡片的巧克力蛙。天知道他满怀对多年来与父亲作对的歉意和对父亲如山的父爱的感动拆出二十张瑟兰迪尔的时候内心里有多崩溃。

记得那时候还是加里安叔叔死死拦住他,不让他一把火烧了那二十张卡。

“这下就差瑟兰迪尔了。”莱戈拉斯隐约听见阿拉贡嘀咕道。

他有些诧异:“瑟兰迪尔很难抽到吗?”

阿拉贡似乎有满肚子苦水倾泻而出:“何止是难抽到啊!就是因为瑟兰迪尔教授那张脸,不少女孩子费尽心思,搞得在巧克力蛙小卡片里抽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次我听说我Ada应该会有特殊渠道,能帮我拿到有瑟兰迪尔卡的巧克力蛙,我死缠烂打了好久他都不肯帮我,后来我发誓以后要在天文学考试上拿O,他才勉强答应。结果你猜怎么着?他通过那个‘特殊渠道’帮我拿了整整二十盒巧克力蛙,居然没有一张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一时有些大脑宕机。

“说不定就是他故意的,他故意把瑟兰迪尔的卡都藏起来,就是不给我。”阿拉贡顺手抓住试图逃跑的巧克力蛙,吐着舌头说道。

“呃,如果你想要的话,我这里刚好有二十张瑟兰迪尔的卡……”

“不会吧!你这是什么手气!”

我说是我Ada送的你信不?


3

“埃斯泰尔,快来认识我的新朋友!”一个漂亮的小脑袋就这样钻进了充斥着欢声笑语的隔间。

莱戈拉斯一愣,埃斯泰尔…这听起来像个精灵的名字,可对面的圆耳朵显然是个人类男孩,是在叫我吗?

阿拉贡站起身来,拉起门口精灵女孩的手,转身对莱戈拉斯介绍道:“Leggy,这是我姐姐阿尔玟。”

姐姐?等等,阿尔玟这个名字似乎有点耳熟……

“这位是莱戈拉斯。”小绿叶连忙回以礼貌的微笑。

阿尔玟的小脸上绽出美丽的笑容:“原来你就是莱戈拉斯啊!我是林谷家族的阿尔玟。”

是那个阿尔玟!埃尔隆德唯一的女儿阿尔玟!她会有一大堆埃尔隆德的小卡片吗?

绿叶的小脑瓜里都是呱呱叫着的巧克力蛙,这导致他没有注意到阿拉贡在给他的姐姐使眼色。

阿尔玟起初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就意识到或许这位独自坐在一个隔间里的小精灵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出身。

她很自然地从身后拉过一个红褐色头发的女孩子:“呐,这是陶瑞尔。她一个月前才知道自己是个小巫师呢!而且,她可厉害了,她四岁开始学习使用弓箭,现在已经能射中兔子了!”

莱戈拉斯一点都不觉得这有什么厉害的,他现在可已经能在二十米开外一箭命中兔子眼睛了。

咦?陶瑞尔也有尖耳朵呢,她也是精灵吗?

“你们好,我是西尔凡族的精灵…我的确是刚接触魔法世界不久,其实我们家就我一个巫师。”陶瑞尔似乎还有些拘谨。

小绿叶更懵了,原来,精灵不都是巫师的吗?

“好啦,我们就快到了,一起下车吗?”阿尔玟快活地问着。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2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